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英雄中國》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中國》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英雄中國》后感 

  延津縣石婆固鄉初級中學六三班

  楊麗君 

  讀完《英雄中國》后,我感受頗深。 

  以前,人們經常吃不飽、穿不暖,住的是破舊的茅屋,生活貧苦而艱辛。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不再為吃和穿而發愁了,一排排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道道路寬而平坦。 

  我國現正處在發展迅猛時期,我們中國人有毅力、有恆心攻破一道道難關,開啟一道道智慧的大門。 

  我們中國是擁有五千年文明史的國家,曾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歷史奇迹。我們中國人要向毛澤東主席學習,學習他老人家不屈服、不服輸的精神。我們還要學習黨的十七大,為祖國的將來頑強拼搏。 

  我們要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要永遠記住:中國人是龍的傳人,中國永遠不屈服。在偉大領袖的領導下,在科學展觀的指引下,繼續艱苦奮鬥,奮發圖強。 

  因此,我們現在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立下遠大志向,學好本領,長大和中國人民一同把祖國建設的更好! 

  (輔導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中國》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中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