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後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後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井底之蛙後傳

  自從上次,聽了小鳥的話后,那隻青蛙就非常想到外面看看,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他非常遺憾,覺得這件事應該交給他的子孫來完成……

  他的兒子等啊等,轉眼間2年已經過去了,小青蛙一直沒有忘記他的使命,他心中有一個願望:就是要找到小鳥,去外面看看,完成他爸爸交給他的使命。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天上飛來一隻小鳥,突然,“蹦”的一聲小鳥突然從天上掉了下來,正好落到小青蛙的家裡,小青蛙一看,她的翅膀已經流了很多血,小青蛙連滿為他包紮。

  一個小時過去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 

  三個顯示過去了……

  由於小青蛙的細心照料,小鳥漸漸蘇醒過來了。小鳥醒來后非常感激,小鳥見小青蛙一天只能在井裡。便很想邀請小青蛙到他家做客,順便帶她去玩玩。小青蛙聽了很是高興。因為他馬上就要實現他的願望了。第二天小鳥把小青蛙拉了出來,小青蛙第一次看到外面的景色,激動得手舞足蹈。他兩在外盡情的玩耍,無憂無慮……

  這個時刻,小青蛙是多麼激動啊,他不僅洗清了井底之蛙的恥辱,還實現了自己和爸爸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後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