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老師,你是我印象中最深的老師。也許我在寫這篇作文已不再是您的學生了!但我不會忘記我有您這一位無私奉獻的好老師。

  記得我剛到您班上來的時候許多同學都怕你,甚至他們有時候背地裡叫你閻王。我以為你會對我們很兇。但是我想錯了。

  我剛分到你班你就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啊?”把我嚇了一跳。回過神來。“報告老師,我叫余玲穎。”“好,現在我們開始排位置。”我覺得我在班上身高可以坐在第二排,本來你把我調到第二排去了的,然後又把我調到第一排。

  記得有一次,我吃晚餐是在食堂打飯的,那時候我們班排在五(2)班後面,我想里吃飯還早着呢!不如先玩會兒,我就和後面同學在那蹦呀跳呀。忽然我感覺鼻子里好像有水,不經意間摳了一下,哇塞-血(當場就想暈)。然後熱心的同學就去叫您來。您趕緊把我帶到水龍頭那,幫我止血,過了好久血才止好,你又去幫同學們打湯去了。我坐在食堂特製的凳子上,不想吃飯了。我跑到教室想休息。那時候,你剛幫同學們把湯打好,就去我們班同學吃飯的地方去看我。你沒看到我,就跑遍了整個學校,你還發動同學們找我,結果,您在教室找到我,問我想吃什麼。“餛飩”我說道。你就跑到街上去買餛飩,不巧,賣混沌的店裡沒餛飩了。你又跑到超市去幫我買餃子吃。你一回到學校,就用學校的煤氣灶和小鍋幫我煮了餃子。餃子煮好了,您又幫我盛了一大碗,我當時吃着你煮的餃子,心裡感受到了您是一位兒童的朋友。

  丁老師,你對我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

  江西九江瑞昌市瑞昌南義中心小學六年級:余玲穎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