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陳俊羽: 

  你好! 

  我們分開已經多年了,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樣,是好是壞,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我們班級的酸甜苦辣。而在今天,我們隔着一條高速公路來把幸福告訴你。 

  那一天,清澈的湖水倒影着藍天白雲,這是一個好天氣。小橋流水依依。這美麗的景色下橫爬着幾隻小螃蟹,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在橋上有站了三個陽光少年,這便是我們抓蟹三人組,頭戴一頂小笠帽,短袖背心,黃色虎紋褲,光着腳丫子,拿着塑料盒子。開始抓螃蟹,小鳥我們助興,白云為我們喝彩。寧靜的氣氛被我們打破了,下面的螃蟹也開始“人心惶惶”! 

  我與二位小夥伴——孫梁,謝遠坤來到了小溪旁邊,我們拿着長稈,小心翼翼地走到了石頭邊,哈!一戳,許多螃蟹聞聲而來,不久它們就擺好了它們自己獨特的真實,眼看獵物就要手道擒來了,孫梁不小心摔倒了,“砰——”一聲巨響,把孫梁摔出了螃蟹的領域之外,螃蟹跑了。第一次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好,陳俊羽看着吧下面我們要用手來抓螃蟹了哦! 

  我們把褲腳卷了上去,把許多玩具卸下來放在一旁。就開始了抓螃蟹之旅:我們分頭找哇找,終於找到了螃蟹的棲息之地,許多白沫吐了上來,恩?哇!螃蟹吃了“興奮劑”啦!我們趕緊翻開大石塊,一人搬不動,兩人,兩人搬不動就動用全軍。終於在我們汗水的澆灌下,搬動了。稍微有點經驗的謝遠坤說道:“現在它們正高興着呢,不要去抓它,不然會被它們的大鉗子鉗去的。”“哦!”我和孫梁異口同聲地說道。螃蟹們成群結隊,雙鉗群魔亂舞,似乎是在開慶功會。我們慢慢逼進,一步兩步三步,嘿!一招伏虎擒拿手,螃蟹們都慌了神,東奔西跑,一看這馬上要功虧一簣了,謝遠坤急中生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盒子上面的蓋子扒掉,往螃蟹群上一蓋,蓋住了許多螃蟹,仔細一數竟然有六隻超乎了我們的想象。大喊“哦耶!”我們歡呼,我們的目標完成了,這抓蟹之旅告下了一個段落。 

  好了,說好了,怎麼痴迷了么?呵呵。很快樂吧,希望你也能體驗體驗鄉村裡的事情,真的很好玩哦! 

  祝: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同學:雷芯源 

  2009年6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