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在一生中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一樣。這個秘密我許久都沒有說出來因為我怕'''''' 

  今天該到公開了,我也不怕我羞愧,只是你們聽了會笑壞了牙。哎不繞圈子了,我要說了哦!!! 

  在一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得到媽媽的允許去了奶奶家。一路插車又插車我終於到了。我可高興了心想,這下我可有伴了,在奶奶家完類了一下午就晚上了我躺在床上一邊喝着甜美的牛奶一邊看《快樂星球》,奶奶一遍一遍得囑咐:“睡覺時去解小便。”“行了行了我的耳朵都聽出繭子了。”似乎我太累了看完動畫片就去睡覺了。到了第二天意外的事發生 了我這個12歲的學生竟然尿床可害羞死我了。奶奶講道:“禍都是你惹的!”我聽了恨不得我變成螞蟻鑽到門縫裡。 

  這個就是我的秘密,現在我終於又恢復原來的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