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別人問我有什麼秘密,我一定會說:“我的秘密是不想當好學生!”聽了這句話也許你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真正的原因還是因為…… 

  “好學生”這個詞對某些人來說是個夢寐以求的寶,因為做了好學生就能在班上“呼風喚雨”,也會經常受到同學的讚歎、老師的表揚、家長的喜愛,是壞學生的話就會面對同學的鄙視、老師的嘮叨、家長的唾罵,比較一下,自然是好學生待遇高羅!但如果你好學生做的時間長了的話待遇就會減少。比如說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壞學生都面臨這考試,考好后,好學生的成績自然是比壞學生的成績高很多,但你是好學生,考的好嘛,是自然的,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不再有那意外的讚歎、意外的表揚和意外的嘉獎了,而會說這是應該的,如果是壞學生的話,考的不好會有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的鼓勵,考的好還會有表揚,家長們會讓你說啥買啥。不僅這樣,每個雙休日、節日、假期都會有一大堆的興趣班、補習班、加強班等,讓我們這些好學生學的天昏地暗、暈頭轉向,回家后還要應付老師的作業,家長外加的作業,做完這些作業后早就過了子夜12點了。而壞學生只要做一些老師的作業就可以進入夢鄉……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呢! 

  這麼一對比,還是壞學生比較占利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