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很多秘密,今天我要向大家透露一些關於我的秘密。想知道,請看下文。

  秘密一:我有一個黑皮本子,上面記錄這些關於我和同學之間的事情,上面記錄很多,我的悲喜,我的憂愁,我的苦衷,為我成長道路上添加一分色彩。我告訴大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與大家分別了,我要告訴我的同學我個秘密本里,也記載着他們。

  秘密二:我有一個瓶子,裡面裝着許多星星和風鈴。星星代表着我未完成的夢想,五顏六色。風鈴則代表着我完成的夢想,比如:演講比賽得了第一,這學期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我會努力去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秘密三:我超討厭我的妹妹,她總是欺負我,常常把我的身上大的青一塊,紫一塊,而且還是在人多處,已讓我丟盡臉面,自己贏得威風。我有好東西時她總是跟我搶,我不給可就遭殃了。她的強項就是叫,只要聽過她的叫聲,你肯定會說那家動物園的獅子跑出來了!我常常給我媽媽反映,可媽媽說:“你是姐姐,應該讓着她。"母名難為,我只好聽從。哎!可憐,家有辣妹 ,日子可真不好過!

  秘密四:我想吃遍世界上所有的美味,估計我吃完后你都認不出我了!

  秘密五:……在不能向大家透露了,再說我就沒有秘密了,也讓我有一些隱私吧!

  你的秘密呢?也來說處於大家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