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煙台海邊的家度假。從來沒有見過大海的我,心裡很渴望看到大海,是不是像書里說的那樣美,那樣藍。到了那邊我便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去海邊游泳。

  到了海邊一陣涼爽的風迎面撲來,涼爽極了。金黃色的沙灘,鬆軟的細沙踩在足下,被太陽曬的有點發燙。一把把遮陽傘,好像野地里開着的小花。傘下孩子門有的堆着小堡壘,有的在身上蓋上厚厚的一層細沙,有的躺着休息。也有的大人陪着自己的孩子不怕陽光的熾熱,互相追逐着。

  我向大海里走去,海浪不停的把海藻推向了岸邊。還有些小魚也被帶到了岸邊。我一直走,等到海水已經達到我的肩膀,於是我套上了游泳圈,我不會游泳,但是我想學會游泳,於是拿開了游泳圈,可是一但離開了游泳圈,我就像一隻沒了鰭的魚一樣怎麼游都游不起來,不僅游不起來我還嗆了幾口海水,海水很咸很腥,也很清澈,站在海里,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腳趾。遠處的大海很藍,還有些捕魚的小船,就像浮萍一樣,隨着海浪左右搖擺不定的,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圖畫。

  就要黃昏的了,大海就像穿着一件閃閃發光的衣服,顯得格外的動人。就在這時媽媽喊我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

  我愛你,美麗的大海。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六年級:方曉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