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奶奶今天炒什麼菜。啊,原來是“白菜燉豆腐”(還沒有炒)。

  奶奶先把白菜一頁頁的洗乾淨,又一片片摞起來,左手按住菜,右手拿起刀,一刀刀切着,把白菜幫切成一塊塊的小方塊,剩下的菜葉放在旁邊。

  開始炒菜了,奶奶先把鍋坐在火上,等鍋燒熱后,把油倒進鍋里,不一會鍋里飄起了油煙,發出滋滋的聲響,奶奶又把切好的蔥花放進鍋里,等蔥花變黃,騰起已股香味后,再把白菜和豆腐倒進鍋里,然後抄起鏟子,不停地翻動着。等菜慢慢有白變黃,奶奶再倒上醬油,鹽和花生油,接着又用鏟子翻動了幾下,撒上味精,迅速的把鍋端下來,再翻炒幾下就出鍋了。

  奶奶做的白菜豆腐香噴噴的,吃起來特別有風味,這就是奶奶最拿手的“白菜豆腐”。

  六年級:李嘉昊

您正在瀏覽: 炒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