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鎏 ·狂人秩友 

  羅是無私的好夥伴,李又是另外一種“敵對”的好夥伴。 

  在課間的時候,趴在桌子上沒事幹,於是,李來了,看看我哪兒不順眼,笑兩聲,把我提起來,提到門外,呵!我的朋友,你的眼睛,為何深邃深刻的哲人的眸?他用重拳攻擊,雖然是重拳,可又不算很重,說輕點兒,又有那麼點兒疼,想反抗可不行,剛一掙脫纏人的枷鎖,便被他的身高優勢快速追上來,再一次被鎖住,你以為逃脫不了了嗎?看我的,我還是挺機靈的,用老方法逃脫,不用說,他又奔上前來,嘿嘿!這樣便中了我的圈套了!我停滯腳步,示意他也住腳,又指指後面,李一看,大驚失色,哈,我知道,賴是李的剋星,我特意跑到賴前面哩!我和賴相視一笑,雙手相擊,表示,哈,我們勝利了! 

  我和李處處需相爭,時時像戰爭。 

  連互聯網上寬大的世界也不例外,瞧瞧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我和李,也殺了個你死我活,看現在的情勢,我,8612,李,個人的天空,看來誰稍勝一籌,也瞬間明白了,可李不服輸,在班上大肆宣揚李文比郭文樸實,郭文實在太華麗,我也挺冤枉的,我在作文中只不過是把自己內心最真實的世界表達出來罷了,干他人何事?弄得班主任也找我談話,他說他希望我改邪歸正,浪子回頭金不換,什麼亂七八糟的,還一套一套的,我堅持我的風格,我的風格便是詩意,少了詩意便失了自我,不過小說例外了!我也挺欣賞他的風格的,那種正義感,在緊急時刻差不多了!可在玩耍時有有點太當真了,我的脖子現在還酸着呢! 

  我一看到賴那種駭人的眼神,冷若冰霜,就只發笑,賴那體格,完全罩得住,他常在我被李打之前挺身而出,拉下個臉,於是,李邊路出發怵的眼神,轉到一邊去了,我嘿嘿笑兩聲,這可不是幸災樂禍,我不是狂人,怎會對朋友生活的秩事而狂笑不止呢?說不出為什麼,只是對這種溫馨的同學之間感到快樂與有趣,真是一物降一物! 

  正想着,卻聽羅歪着嘴巴喊我,郭,救命啊! 

  我風似的轉過頭,忽聞羅呼救命聲,原是李嬉笑臉皮厚,強制捏羅之肥臉於全然不顧他人之痛楚,嘿嘿,羅,我 help you 了! 

  李“嚯”的鬆開羅,把手架在我身上,有陰謀!有詭計! 

  李笑了,偷偷的笑了,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這是我在【心殤 】中對他的描寫,其實,每當我在與他們發生矛盾之時,我都會在小荷上發表一篇文章,記得李因嘲笑我而打我之時,我便發表了【拭者】,裡面的惡魔便是李,騎士便是賴,這是當時我憤怒之火的晶體!每當我有心的感受,便描寫下來,【狂人秩友】!我體會到了昔日小學生活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