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序,引子 

  某君名騰翼。今換原名,皆余昔日六年小學之良友;分隔數日,畢業各奔東西,消息漸闕 。吾因懷念其兄未果,幾日之後如臨大病,邀名醫,曰吾得相思之病,恍恍不可中日,念昔日校內歡悅,念同兄道弟之輩,念三更雞鳴之時,忽想羅鍋,羅鍋矣吾,也矣羅,羅郭結友不正羅鍋?心歡悅,舊情又難忘。今譽寫狂人秩友一部,以念舊友,念今後若能相見,相見恨晚,此篇可代友情,秩友,秩友,吾與友之秩事。如篇中錯字,無傷大雅,乃吾之友人改也。至於書名,乃吾人一時之興,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定名之後,不矣復改。因此書贈友人之良友,使吾不得心歡顏。而吾姓郭,君姓羅,吾外號小米鍋巴,君外號蘿蔔頭,本有一兄,姓余,可因事於願為,已轉他班,為好認,稱吾為蘿蔔頭,君為蘿蔔葉。可世道滄桑,無人知曉其名,只得放棄蘿蔔二稱,改其原名。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