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狂人秩友 

  這事兒還真的這麼奇怪,我也只好聽羅的話,誰叫咱們是兄弟呢?於是,噢,忘了說了,羅住長江,吾住長江尾,只相隔一條河哩,也許我們有緣分,有緣千里來相見嘛!在這大驚小怪的電話打過之後,我便需要天天騎着自行車過人行橋,注意,是人行,橋害得我得花費大量體力充當搬運工,將自行車搬來搬去,還要站在羅家門下,破口大叫,若是引得人們圍觀,那可便糟了,呵,既然我們是情同手足的朋友,那我便大發慈悲,繞你不付精神損失費,勞苦費等一系列費用了。而君為了報答我,也每個星期天有時兒的時候,不拘小節,邀我去君家飽嘗一頓,別說,這人兒的自行車技術也提高蠻快的。 

  幾天暴雨之後,我便可以享幾天輕福了,而羅的媽媽也day day來接送我們兩,誰叫他家有一輛半舊不新的廣州本田呢?,每天早上,我又要等他們的到來,唉!我終究逃脫不了等人的命運,算了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等待怎能坐廣本!瞧,羅來了,我舒舒服服的坐上車,背一靠,經聊起了天,這幫人解決大問題還真有好處哩! 

  可這兩天不是走運,接連鬧乾旱,曬得我簡直要像那鳴蟬一樣,把全身的皮脫了,還得天天去等君,不過,這麼熱的天,可得戴一頂鴨舌帽,不則,就要烤焦了嘍!,我眯着眼,頂着烈日吶吶自語,出於這麼熱的天的賦頌特賦一小曲: 

  梁水清聲打漩去,溏花蓮姿遊戲魚。 

  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只為求太陽雨, 

  吱吱喳喳知知了了將把蟲鳥 蟬譽。 

  不錯吧!轉眼間到了羅家,我趕快找個陰涼處逗留一下,整一整鴨舌帽,清一清嗓,仰身高叫,羅——! 

  咦?怎麼沒有人回應!我再叫,羅——羅——羅! 

  一連叫了十幾個回合,像一個大將與敵人鬥了六十個回合都不分勝負,直叫的我精疲力盡聲嘶力竭,我想了想,這羅該不會走了吧!這傢伙,也不告訴我一聲,不辭而別,我也走了! 

  欲調轉車頭,向學校方向駛去,只聽,慢!我來了!—— 

  我頓火冒三丈,這麼久了才來?剛才怎麼不回應?羅快馬加鞭便下來看見我似乎看見一把火,他說,······ 

  正待我發作,他說,我剛才上廁所去了!······ 

  上廁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怎的,怨氣頓時小消失到煙霄雲外,狂笑不止,不要看我,我可不是狂人,只是狂笑罷了。 

  撫出你的自行車,走吧。 

  沒想到羅也很時尚,也戴了一頂帽子。fashion哦!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