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翼·狂人秩友 

  今天的夜晚,似乎十分可憎,連山上的雞,貓,狗,兔,也發出怪聲,貓叫狗聲,狗叫兔聲,兔無叫聲。我再睡夢中也念叨君名,不覺一會兒便一顫抖,好像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兒做出來,怕的我直冒冷汗,瞪大雙眼,“嚯”的從床上立起來。 

  很好的月光,可我總覺得要從良友身上發生什麼。不然,為很窗外的影兒,都形成君的模樣呢? 

  正如我崇尚的魯迅先生所描繪的那樣,我怕的有理。 

  可一會兒又想想,不睡覺又怎麼行呢?思緒在掙扎,突然,門口晃過一個白影,我一驚,整晚都縮在被窩裡,不敢出來。 

  經過漫長的煎熬,黑夜去了,白晝來了,正值興奮之時,以神鬼之速洗漱完畢,心情十分愉悅,大口嚼麵包,大口喝酸奶,想到“汽車撞牆了你知道拐了;股票漲了你知道買了;大鼻涕流嘴裡你知道甩了,還以為酸奶呢!”這小品中的經典可太好笑了,我不覺也嘿嘿笑了兩聲。 

  該有什麼大事發生呢?昨晚可真像放恐怖片啊!那【狂人日記】似乎都在我身上發生了!君有什麼可歌可泣的事兒發生呢? 

  管他呢!我想,君發生了大事可是真的,我的直覺不會有錯,可會發生什麼呢?待會兒再問他吧!沒關係! 

  話畢,電話鈴突響。我衝過去,差點兒摔到腿。 

  只聽得我心發慌,電話那頭,君羅哩吧嗦,講了一大堆,好像真的有這麼大的一件事兒,講的他梗塞極了。我不作聲,幾分之後,他頓下來,問我,聽明白了嗎?大聲一點兒,這可是大事! 

  哎呦?還真有這麼一會大事啊!令我不得心開顏! 

  我說,你說吧!慢點兒說,說叫我們是好兄弟呢?我可不是狂人,你再這麼說下去,你得成狂人吧,若有人拍【狂人日記】,也便選你當主角吧。 

  君回答,我也便洗耳恭聽,誰叫這是大事呢?可得正襟危坐點兒! 

  君說,郭啊,我們可是真宗的“羅鍋”啊!你可得幫助我,不則,我可得悲痛欲流。 

  想一想,也是,天底下有誰敵得過我們“羅鍋”的友誼呢? 

  我便答,好,你說!我說的好像一名戰士上戰場似的,豪邁極了。 

  君說,我媽不放心我一個人獨自騎自行車上學,他要一個人天天和我一起才放心。我一刻間便想到了你,你······那沒問題吧? 

  哎!就為這事!我倒! 

  好吧!哎!你媽又害我多走幾里冤枉路,悲啊! 

  哈嘿!記得來等我,掛了!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