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狂人秩友·魃 

  晨曦的陽光,似乎溢着光明,而黃昏的殘陽,便預示着光明的離去,那神秘叵測的夜晚,令我冷峻不禁的羅的影子。這時的晨光,也為了我而拔高一個台階,懶散散的灑在我的身上吧!不則,我怎感無限愜意? 

  站在學校的司令台上,瞰着無數考生為心儀的初中奔去,這個最後的一天,好像也少了離別的感動啊! 

  我低下頭,冥想,我們可是為了自己學習,怎要像陳士成一般,為成功而瘋狂?腳踏實地的前往,又有何不妥呢? 

  我在七考場,七一向不是我的數字,可我也只好大步走向考場,一群群繽紛之眾一閃便沒了影兒,全到了自個兒考場,靜靜的侯着老師的到來,我欲踏進考場的門檻,可一會兒便撞在一個身材魁梧的男教師身上,嚇得我連退三步,還以為見鬼了呢!那男老師把手一伸,向我索要東西。 

  什麼·····什麼····?沒想到考試一大早便遭人索要!我不是狂人,我可沒帶錢財! 

  那老師眼睛瞪得人心魂俱靜,比那張飛還要勝上三分。 

  怎麼?你沒有?沒有便不能進考場! 

  這什麼道理嘛?沒有錢就不能進考場?我?J起袖子,準備以三寸不爛之舌搏上兩句。 

  坐在最後一排的人看看我,直指身上的准考證,哎!就為這事!我想着那位老師,說,要准考證啊!早說嘛!好說好說! 

  我便開始翻箱倒櫃的開始搜尋准考證,驚我一個寒戰,不得了了!誰敢在太歲爺上動土?我的准考證!~~~~ 

  看我這副可憐樣,老師安慰我說,你再回去找找,不過要快點兒,時間不多了。 

  老師這番話感人肺腑,我以十萬馬力之均速,湧向各個樓梯口尋找,oh my got!我的准考證濕漉漉的躺在草坪上打鼾呢! 

  我摸一把冷汗,差點兒失了初中啊!沒有準考證便沒有考試機會,沒有機會便失了成績,沒有成績便得不到畢業,我的人生就完了!哎!有驚無險! 

  我寶貝似地捧着它,回到考場,定下心神,開始把“作業”做起來! 

  ······不知羅怎麼樣了·······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