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毋· 狂人秩友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堂神經兮兮的課,體育課來了,哈哈,大家似乎十分興奮,連最胖的好友羅也不例外,他還走過來十分歡悅的說,郭,我看你打籃球哦!說實話,我的籃球也不怎麼好嘛!只是體育課時玩一玩。 

  瞧那頭,平時的死對頭李高興地跳起來,向我招手,說,哦,不能說是說了,應該是大喊,李大喊,屬於我們的體育課來了!我的籃球!i love you! 

  這是李對籃球瘋狂的喜愛,郭,快來,不然不加你了,賴喊我。哦!我這就來——我不知所措,狂奔而去。 

  籃球在地上打着滾兒,羅在不遠處與一群人抓小蟲子,奔騰起來吧!籃球,似乎活力四射了,賴運過球,繞過幾個同學,上籃,進了!我們連連拍手叫好,連與籃球挨不上邊的女同學也歡呼起來,這時當兒,賴真像一個大明星了!又一球開始了,李也開始較真了,他以高出海拔一米七的體格擋住其他隊員的視線。球鬼使神差掌握在我手裡,嗨,真是天下奇聞,我掌着球繞來繞去,總是被高度攔在門外,可三分球我也進不了,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沒力氣,女孩舉的動的我舉不動,我費好大力氣舉起來的,女孩們一隻手便能不屑的舉過頭頂,真是悲哀,可悲哀歸悲哀,球總是要投的,我們這一組的控球手賴釋意我傳球,哼!我才不傳呢!好不容易搶到一個球,放在往常,或許連球都摸不到呢!算了!拼了,我跳起來,風吹過了,似乎滿腔熱血沸騰起來了!我閉上眼睛,使出排山倒海之勢,奮力,不知怎麼了,四周都在拍手,我知道,球進了,賴走過來,不錯喲!三分球,估計我也投不中!他滿臉是鼓勵與讚賞,怎麼樣? 

  嘿嘿嘿嘿!,我也喜不自禁了,不住的傻笑,羅過來了,抓來一隻從未見過的鼻涕蟲來嚇唬我,說,你真像一個狂人,還像一個女的膽小呢! 

  我可不是狂人,只是喜悅罷了,也不是女的,看!我還有肌肉呢!怎麼是女的呢? 

  我一直搞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