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遲到了!加把勁呀!都怪你玩我帽子! 

  是你自己橫衝亂撞的,還說我! 

  一切都混亂了,我和羅顧不上交通不交通了,猛踩自行車,像惡魔一樣,說起來與孔乙己的苦唯生命還真有幾分相似之處哩,好了好了,不說了,還得趕時間呢? 

  不知經歷了多少年,多少車水馬龍,多少人仰馬翻,“羅郭”二人始終沒有逃離不遲到的幸運,一下撞到了“不遲到”三個大字上,氣喘吁吁的奔進教室。 

  哈哈,沒有遲到哩!正興奮着,轉頭一看,老師正在上課呢,對了,忘了老師教生心切,都會提前10分鐘上課!我和羅一下呆在那裡,慢慢的收回誇張的動作,吞一吞口水,露出一臉苦笑。 

  呵······呵呵······呵!嗨!大家早上好!不要看我,我可不是狂人,繼續讀書哦! 

  我哄大家,可大家都是十一二歲的人了,哪還吃這套啊!於是我在眾目睽睽之下,苦笑着走回座位,哎!怎麼這麼倒霉啊! 

  可我的心一會兒又歡悅起來了,上課還偷偷的笑,我的心裡在想,過去的倒霉就過去吧!讓下節體育課來得更猛烈些吧!哈哈哈哈!哦?看我真像狂人哪,不要看我,不要看我,我可不是狂人。 

  正在思緒萬千之時,老師忽傳我回答問題。 

  郭同學——!回答問題! 

  咦?我懵懂的站起來,環顧四周,是叫我嗎? 

  郭同學——!叫你呢!聽見沒? 

  我抬頭看黑板,哦!這道題我做過,我便把思路和過程說了。 

  郭同學,沒有叫你回答這道題,是前面那道題呀! 

  我抓耳撓腮,咦?是前面這道題?不是······ 

  轉頭看羅,他羅正笑得滿地找呀呢?好了好了,郭同學,坐下休息一會兒,你這樣子人家把你賣了,你還幫人家數錢,你腦子今天短路了,休息,休息一下,不要着急,一會兒就好了。 

  我只得無奈的坐下,有理說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