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窮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窮人》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雖然窮,但他們的心是潔白的,純潔的。

  窮人們的悲慘生活,讓他們吃不飽、穿不暖,他們為了幫助別人,寧願自己受累也要誠心的幫助別人。

  桑娜在拜訪西蒙時,發現西蒙病死了,把西蒙一旁的兩個孩子抱回了家裡,再抱孩子的同時根本沒想到自己家裡窮。

  漁夫回來時,桑娜把西蒙的事,全告訴了漁夫,於是漁夫很急的叫桑娜抱孩子,但桑娜已經把孩子抱回家了。

  一對貧窮的夫婦,一樣善良的心靈,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他們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當桑娜拉開帳子的一瞬間,無言的感動像潮水一樣包圍了我:寧可自己受苦,也要幫助別人!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什麼才是“〃真、善、美”讓我們像漁夫和桑娜一樣用愛心去溫暖世界,因為是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和諧……我真是覺得∶“善良之心抵黃金,平凡之中有偉大!”

  成都市錦官驛小學六年級:趙予詩

您正在瀏覽: 讀《窮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窮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