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星期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星期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參加她的大學同學們在鏡湖園賓館舉行的“手拉手,迎新年”活動。 

  一走進三樓的門廳,一位漂亮的服務員阿姨就讓我在一個盛滿了五顏六色哨子的托盤裡選擇一個自己喜愛的哨子。我看呆了,只聽見那位阿姨說:“小朋友,你一定要選好噢!看到這上面的號碼了嗎?過一會兒活動開始了,你可以用這個抽獎噢,千萬不要弄丟了噢!”我聽了以後,腦子飛快地轉了一下。看來不能只看哨子的外形,要選個合適的數字才是最重要的。儘管紅色不是我的最愛,可我還是毫不猶豫地選了一個紅色的貼着“66”的哨子。你可不要以為我是隨便亂選的,我心裡早打好了如意算盤了,假如號碼是“99”,我就把哨子倒過來,嘿嘿,“66”變成“99”了吧。 

  我和媽媽進了大廳,剛找到一個座位坐下,就聽見主持人說:“歡迎各位同學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下面我們一起做一個遊戲,名字叫‘跨越障礙’,請大家踴躍參加。”話音剛落,只見幾位叔叔已經走到了台上。主持人宣布了遊戲規則后,立刻把手一揮,6名工作人員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主持人身旁,他們兩個兩個一組,在參賽者面前拉起了三條高矮不等的繩子。然後給幾個參賽者眼睛上分別蒙上了一條手帕,讓他們在不碰到繩子的情況下穿過去。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那些工作人員收起繩子走下了台。但那些參賽者卻一點兒也不知道,他們仍在憑自己的想像穿越着“障礙”,有的趴下來準備鑽過繩子,有的抬起腿準備從繩子上跨過去。看着參賽者們滑稽的樣子。頓時,觀眾席里響起了一陣接一陣的笑聲和哨聲。再看場上,一位參賽者求勝心切,居然跨上了茶几。另一位叔叔繞過了茶几,正向沙發進軍,沙發上坐着的一位阿姨見情況不妙,趕緊迴避。那位叔叔踩上沙發后,才好像如夢初醒。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到了最後的一個階段“踩氣球”。因為在前面的抽獎中,我什麼也沒抽到,所以我打算在這一關里多拿些獎品。活動一開始,我就拚命地踩氣球,從裡面取紙條。活動結束時,我手裡已經捏了不少紙條了。我滿懷着希望把紙條拿去兌獎,可一到那兒就傻眼了,原來獎品早就被領光了。唉!姜還是老的辣啊,大人們的策略就跟我的完全不同了,他們每取到一兩張紙條就去兌一次獎,這樣一來,他們手裡的紙條並不多,可得到的禮物卻不少。看來以後不能太貪心了,太貪心了反而會吃虧。 

  我雖然沒有得到一個獎品,但是我覺得今天過得非常有趣,也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星期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