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在別人心中的英雄是怎樣的,也許是很高大很威猛,很了不起的人物吧!例如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鋒、發明大王愛迪生、登上太空的楊利偉、寧死不屈的劉胡蘭、身殘志堅,才華橫溢的貝多芬……

  沒錯他們的確令人崇拜,也是各個行業的英雄,但是,在我心目中的英雄卻是很平凡的。他是早上早早起來賣早點的叔叔,他是在自己快遲到下看見有老奶奶過馬路的小白領,他是半夜不睡覺去緝拿囚犯的警察,他是早上5、6點起為大家打掃環境的清潔工,他是不怕烈日當空種地的農民,他是建造高樓大廈的建築工人……這些人都是我心中的英雄,應為他們都各司其職的做好自己的事,他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所謂英雄不就是在國家、人民有困難是挺身而出的人,沒有困難時,那就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讓這個社會更和諧,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的人,那些不就是英雄嗎?

  比如說老師,他就是一個英雄。他在我們迷茫時指點迷津,他在我們的人生的路途上出現叉路口時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他在我們犯錯的時候用嚴肅的語氣教導我們,他在我們有困難時幫助我們。他的名字不一定被廣為流傳,甚至沒有幾個人知道,可是他的力量就是那樣大,為祖國培育出了新主人!

  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這麼平凡,但卻這麼偉大。英雄在我心目中是平凡的普通人,只要心地好,默默奉獻,那就是英雄!

  六年級:凝夏一夢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