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名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名人 

  我身邊的名人有很多,可令我最難忘的是我們班的班長:肖琛。她,一頭烏黑的頭髮,他的皮膚很嫩,個子不高不矮,和我差不多,她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的耳朵像猴子的耳朵一樣,可愛極了! 

  肖琛每門功課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作文寫得可好了,她寫作文非常詳細,每次都得優。她管起班來都是井井有條,被同學們譽為“班級小能手”。 

  有一次,老師去開會,同學們大吵大鬧,一片混亂。肖琛大聲叫道:"安靜,你們不把我放在眼裡,也要吧老師放在眼裡吧。”頓時,班裡立刻安靜下來,就是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她又說:"難道老師沒有叫我們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你們現在認真了,等一下不就得玩了嗎?學就是學,玩就是玩,怎能混在一起呢?我講的話你們以後那個不聽,以後我就不管了。”聽完肖琛的話,全班同學都安靜的開始複習了。 

  肖琛他非常可愛,我們也非常喜歡她,他不但管理班級井井有條,而且她還樂於助人。 

  她無論是我們班的同學,一有困難,說給她,他能辦到的,她都幫助,不論自己在忙,他都能夠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肖琛他能不能說是一個“小能人”呢? 

  作者:韋鳳林 

  2011年1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