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紙是我國的民間文化藝術瑰寶之一。這些色彩繽紛、形象生動、美不勝收的剪紙深受人們的喜愛!每個生動的剪紙背後,都有一個神秘動人的故事。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精美的剪紙,它的樣子是這樣的:一個小姑娘在一個蒙古包裡面學習,蒙古包外面長的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草。面對這幅剪紙,我獃獃地思索着,情不自禁飛向了想象的王國。 

  在一個村莊里,有一個可愛又很漂亮的小姑娘,她的名字叫英其瑪,她是一個孤兒,從小和奶奶一起生活。她學習成績很好,是班裡的第一名。每天放學以後,她都幫奶奶幹活。 

  一天夜晚,在蒙古包里,英其瑪正在學習,只見她兩眼望着書,嘴裡還小聲地說著什麼。一會兒她又兩手托腮,思考着。突然,英其瑪一拍桌子,大聲喊道:“我終於明白了。”頓時,風吹進蒙古包內,好像在為她鼓掌。 

  第二天早晨,英其瑪照例來到蒙古包外,給花草澆水,施肥。這時,鄰居達日娜姐姐走過來,親切地對英其瑪說:“英其瑪,你真愛勞動阿!”英其瑪攏了攏打在耳邊的頭髮,笑嘻嘻的說:“達日娜姐姐,不要誇我了,再誇我會臉紅的。”多麼可愛的英其瑪啊! 

  這張剪紙,把草原上的英其瑪刻畫得活靈活現。我喜歡這幅剪紙,我也要學習英其瑪的學習精神!它將伴隨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