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命是寶藏;有人說,生命是黃金。不管它是什麼,但生命只有一次,可有人卻偏偏拿它開玩笑。 

學校是我們學生學習的場所,有老師,有同學,有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可是我們身邊還是有一些危險的因素。有一次,我在上學的路上,走上二樓時,我爬上了樓梯扶手上面,像踩獨木橋一樣左搖右晃地往上顛。可意外還是發生了,我從上面滑了下來,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可把我摔痛了。這可是教訓啊!從那以後,我就嚴格遵守安全手冊的條約:“在校園裡不和同學追逐打鬧,不弄危險動作,上下樓梯靠右行……”只有這樣我們的校園才會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麗! 

回到家,我依然是十分注意安全,尤其是衛生:“飯前便后要洗手,餐具要勤洗乾淨,吃飯要細嚼慢咽,注意食物不要卡住喉嚨。”在手足口等傳染病發生的高峰期,我是小心謹慎,預防手足口的十五字方針更是銘記心中:“洗凈手,喝開水,吃熟食,勤通風,晒衣被。” 

要想生命得到重重保障,交通法規可要遵守,過馬路走人行道,千萬別為了走近路而闖紅燈、橫穿馬路哦!每當我走去上學的路上,到了十字路口,汽車那是你來我往,爭先恐後。走在路上總是提心弔膽的。“遵守交通法規”我們不僅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還要深深記在心上,每個人都該覺悟到把安全放在首位。 

最後讓我們牢記“珍惜生命,關注安全。”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增強安全意識,時時注意危險。生命最寶貴,我們珍惜它,安全才能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