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月28日中午,我得到一個驚人的消息:爺爺去世了!最疼我的爺爺帶着他對孫女的希望,永遠的去了。每當想到最後見面那事,我心裡後悔。

  爺爺是個知識分子。他生前總愛對我說:“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要好好學習……。”爺爺去世的前2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醫院看望他時,爺爺一聽到我的聲音,微閉的眼睛馬上睜開了。爺爺把我叫到跟前,臉色變得嚴肅起來,叫我立正,站好,站直。然後握着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聽說你最近學習不太自覺,你要自覺學習,將來考上清華,北大。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要自覺學習……。”我一聽,唉又是老調重談。這話打我懂事起就已經聽了N遍了。我漫不經心地聽着,其實心裡早飛到九霄雲外去了。爺爺吃力地把話講完

  就滿意地閉上了眼睛休息了。現在我才知道,爺爺那時身體已經很虛弱,除了本身的肺功能衰竭之外,各個器官也已經衰竭,醫生已下了病危通知書,爺爺是用盡生命的力氣在和我說話,可是我居然還這麼不懂事……

  現在,我再也聽不到對我的教誨了,再也握不到爺爺的手了,再也看不到爺爺慈祥的面龐了,能看到的只有爺爺的遺照了!

  每當我想起最後見爺爺這件事,我的淚水就不禁奪眶而出,這是我無法彌補的過錯!我真後悔,後悔當初沒有認真聽爺爺對我的教誨現在想聽也來不及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才對得起爺爺對我的殷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另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