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區聯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聯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要說人們那高興勁兒啊,就甭提了,您去大街小巷瞧瞧就知道了。就看看我們社區吧,到處掛着彩旗、彩燈,還有新年祝詞什麼的,居民們也都樂滋滋的從屋裡出來了。幹什麼呢?嘿,您來得正巧,今兒晚,我們社區要搞春節聯歡活動,您也去看看吧!

  這兒的人可夠多的,要是來晚了,就只能穿過人與人之間的縫隙觀看。很快,活動開始了,社區領導、武警官兵給住戶們帶來新所的祝福,老人們穿着一身紅色的節日盛裝,充滿激情地打起了歡樂的腰鼓。別看人數不算多,那清脆的鼓聲中表達迎新年的喜慶氣氛可一點都不減。鼓聲未停,歌聲又起,居民們迫不及待地走上舞台盡情高歌,以表示滿心的愉快。橋北社區的舞蹈隊為大家帶來了多姿多彩的節目,武警官兵也展示了他們的拿手好戲。閃爍的彩燈,歡快的舞步,嘹亮的歌聲,小區成了歡樂的海洋。

  真開心,雖然這一台節目遠遠不如電視台中所播放的,但它讓人覺得那麼親切、那麼實在。您感覺如何?

您正在瀏覽: 社區聯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