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不能漠視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不能漠視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而每顆心也不相同。一顆善心,會給社會增添一點光亮;而一顆噁心,則會讓多少顆善心毀於一旦。在惡人面前,有法律制裁;在善人面前,有豐厚地回報。但這些並不夠,其實我們人類真正需要的,是一顆讀懂人心的心。 

  其實,一顆噁心也是一顆灼熱的心,在危機關頭,也會有很大的轉變。這樣一來,噁心的存在心得是因為人對心的漠視。沒有人肯真正的了解心,大家怕越來越麻煩。而噁心的形成是因為沒有善心人的了解、重視。 

  漠視心的存在,會從一個人影響到整個社會;相反,如果人人都有一顆重視心的心,這個世界就會和平、繁榮、興盛。 

  其實,惡人用法律制裁是不合理的,因該由心理醫生來教育;而善人中也有噁心,那時因為他們往往比惡人還恐怖。一個惡人變成善人往往會比善人更加向善,因為他們徹底明白了自己對別人的傷害,也會更有一番作為。面對以血腥除掉惡人,我覺得還是多一點善心好。 

  果然,漠視心是不對的,還是應該有一顆讀懂別人心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不能漠視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不能漠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