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活潑好玩,但我更愛在書海里遨遊.在涼風習習的窗前,只要有一本書陪伴我,我就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書啊,儘管我對你如此留戀,但我希望你能走到更多人的心中,成為他們的好朋友.於是我常常想:應該有這樣一種神氣的書,書上不但印着文字,而且還能讓它變成音樂,有的時候,只要把書一拋,那一行行文字便會閃起亮點,這樣,我們在黑暗中,不也可以看書了嗎?如果忘記了呢?好辦,只要把書從頭翻一遍,他會用不同的語調 、節拍把文字讀給你聽,讓你百聽不厭. 

  如果把這種書拿給老奶奶 、老爺爺們看,他們也不必戴眼鏡了,光靠一雙耳朵不就行了嗎?因為書上還帶有錄音機呢. 

  要是將這種書給盲童們看,他們就不必用手去摸那些盲文了.有什麼不理解或聽不懂,也只要拍拍書面,就可以聽到動聽的解釋了. 

  把這種書給幼兒園的小寶寶們看,那可幫了老師們一個大忙.瞧,那個嘴上掛着奶瓶要媽媽的小寶寶,有了這個“小夥伴”,再也不感到寂寞了. 

  是的,我喜歡書,但我更希望書能成為每一個人的知心朋友.要是真有這麼一種書,那真是太妙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書有這樣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