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時常給人一種清新、恬靜的感覺。鄉村的春、夏、秋、冬都有一番迷人的風景。

  春天,萬物復蘇,花兒滿堂。迎春花、桃花、油菜花……都綻開了笑臉。迎春花那長長的枝條,像一根根頭髮,那花朵就是一個個蝴蝶結。桃花展開了美麗的笑容,瞧,把臉都映紅了。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遠遠望去,像是春姑娘在地上鋪下的金黃地毯。那時,你就會看見天空中有許多風箏在飛舞,真是“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我愛農村的春天。

  夏天,蛙聲一片,瓜熟蒂落。在田地里,會有許多皮球似的西瓜跳了出來,吃一塊,還可以清熱解暑呢。架上的葡萄一串串的,像大把的綠寶石。池塘中的荷花含苞欲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穿着粉色衣裳在池塘中翩翩起舞。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喊“知了,知了。”也許它也感到很熱吧。“呱呱呱,呱呱呱。”咦?這是誰的聲音?哦,原來是青蛙樂團在舉行演唱會。晚上,螢火蟲就會提着小燈籠在夜間跳舞,美極了。那時,如果停電了,我便愛與小夥伴一起捉螢火蟲,來當燈照。我愛農村的夏天。

  秋天,五穀豐登,禾苗茁壯。田野里大豐收,那些辛苦勞動的農民,笑得合不攏嘴。玉米穿着珍珠衣服成熟了,高粱垂頭喪氣着。田野里,一片金黃,像是黃金撒在地上。楓樹的葉子像郵票似的往下飄,好似飄進郵箱里。銀杏樹會把它的葉子,一個一個飄下來,落在地上讓小朋友們撿。那時,我愛把那些落在地上完好無損的葉子給撿起來,當我的書籤。我愛農村的秋天。

  冬天,白雪皚皚,寒風刺骨。天上的雪花像一條一條的絲帶飄落下來。落在房頂上、大地上、樹上……給樹木披上了銀裝。給大地鋪上白毯,給房子戴上了白色的裝飾。雪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掉落在地上,給大地開出了花。

  我愛農村,愛農村的恬靜,愛農村的清新,愛農村的春夏秋冬,愛這裡的一切。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