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習慣我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我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包頭! 

  在我們偉大祖國的西部,有一座美麗而富饒的城市,她雖然名不見經傳,但她的豐厚底蘊和美麗的容顏,足以讓人為之讚歎。這就是我的家鄉——包頭。 

  說起我的家鄉包頭,她有聞名世界的稀土資源,人們常說的“中東有石油,中國有稀土”,這稀土的產地就是指的這裡。 

  我的家鄉最美的季節就是夏、秋兩季。夏天的包頭綠樹成蔭,繁花似錦。鮮花和綠樹,把整齊寬敞的街道點綴得更加多姿;造型迥異的廣場和花園隨處可見,它不再是城市的一咱裝扮,獨具匠心的人文景觀把城市的文明與進步完全溶入其中。那成群的白鴿把藍藍的天空點綴得更加多彩。 

  當金色的秋天來到的時候,果香飄滿了整個城市,金黃色的落葉歸根就像地毯一樣鋪滿那了小道,更有叫不出名字的紅葉悄然落下來競相媲美。我喜歡這景色,喜歡踩在鬆軟的落葉上的感覺到,更喜歡聆聽那踩在腳下沙啦沙啦落葉的聲音。

  包頭在我眼中永遠是最漂亮的城市!到了包頭,有幾個地方不可不去 。一是賽汗塔拉公園,我最喜歡在那裡喂鹿玩,還有那裡的人工草場草很高很茂盛的,絕對比真正的草原好看!那裡的烤羊排做的地道極了,酸奶也絕對一流。呵呵,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二是五當召,如果你想了解藏傳佛教,又沒有機會去布達拉宮,來這裡覺對沒錯!這裡除了規模與布達拉宮有差別,其他的並不差,還添加了不少蒙族特色。

  

  家鄉的美景美不勝收!家鄉的人民勤勞,智慧。我為我能生長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而驕傲,更要為她的文明進步盡自己的一份努力。 

  我愛我的家鄉——包頭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我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我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