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夥伴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夥伴的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夥伴: 

  你好! 

  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懵懂的我們懷着對新一級學校的憧憬,努力拚搏中…… 

  回憶以前,你和我都拿了一份通知,你在講台上讀你接到的通知,而我則把我接到的通知放在投影儀上!全班同學都不知道是看我的通知還是聽你的通知,還是邊看邊聽?結果所有同學都既不看也不聽! 

還有一次你考試得了98分,拿到卷子之後,先是手舞足蹈地“哈!”一聲,1秒鐘之後,臉上的表情全無!看來你是個表演的料。 

  現在,我們早已邁進年輕的戰場,為自己的理想作戰,為明天的夢想作戰。我慶幸,我有你這樣一個好夥伴,同我一道作戰,我不在孤獨。 

  新的挑戰已經出現,怎麼能夠停滯不前,怎麼能夠毫無鬥志,一定要傳揚時空,竭盡全力,一起沒中考作準備。 

  我堅信,地球在腳下,奇迹會發生,讓我們為夢想舞動奇迹。就像陽光,衝破黑夜。 

  中考,離我們已不在遙遠,不禁感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真想挽住他匆匆的腳步。可是我做不到。 

  緊張的學習壓力,讓我們之間多了一份陌生,昔日的笑臉似乎少了,那從大象,螞蟻講到天涯海角的聊天似乎已不存在。而正因為這種壓力,讓我們能夠自覺學習,從學習中尋找快樂。 

  我知道,你有很多的煩惱,而這煩惱大多與學習有關。可是,我想對你說的是,天天都要快快樂樂,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就算到了世界末日,也不能放棄,不能失望。因為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夥伴,請把你心中煩惱的事告訴我,我不和你分擔,那誰個你分擔呢?我會讓你從那世界末日的冰冷地帶里走出。和我一起串連歷史的天空,連成一連幽夢。 

  15歲的夢幻里,我們需要奮鬥,頑強,正直,努力,挑戰,衝刺。讓青春閃光,讓理想在信念中升華! 

  青春的真諦在於奮鬥,只有奮鬥,才能使人生髮出絢麗的光芒,只有奮鬥,才能使生活美妙多姿。

您正在瀏覽: 給夥伴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夥伴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