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很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很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又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響起,走廊一下變得寂靜起來。我們可愛、可敬的於老師又帶着燦爛的、熟悉的微笑走上了講台。

  一眨眼的工夫,又到了同學們舉手展示自我的時候了。今天和往常一樣,還是那些同學還是那些小手在我們的教室里舉着,爭着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徐淵淇,個子不高,可唱起歌來,她可是一個頂三個。徐淑,又開始了挑戰自我的時刻。林麗,她又開始展示自己的天賦了。而我,為什麼是一個一節課不舉一次手,不展示自我的沉默女孩?我沒有勇氣,我沒有辦法去克服心理障礙,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失敗者。

  當老師給我機會,讓我展示的時候,我又進入了沉默狀態。我明明知道應該怎樣去唱,怎樣去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而我又怕我自己緊張,會唱錯,老師就會說我,給我出難題。我想,這是不是長大了,失去了那份孩子般天真的緣故呢?

  舉手很難,要有勇氣,我不再做沉默女孩!可是我又想:不做沉默女孩,就要有紮實的基本功,豐富的知識。我將會為了這些目標,而努力,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舉手很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很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