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舉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舉手 

泰州師專泰興附屬實驗小學 六(2)班 丁紀華 

“這節課我一定要舉手,站起來回答幾個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下課後老師統計沒發言的人時站起來才丟面子呢!”快要上課了,我暗暗暗在心裡鼓勵自己爭取發言機會。 

過了一會兒,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我的心也緊張起來,“沒關係的!”我又給自己打氣。 

開始上課了,老師繪聲繪色地講着課,那一句句概念,一條條公式,我都牢牢地記在心裡。做練習題了,老師請我們彙報答案和思路。這時,老師問的問題我會,我剛想舉起右手,一個念頭劃過我的腦際:到底要不要舉手?要!不要!這兩個結果不停地在我腦子裡盤旋,弄得我不知所措。我也不敢看老師那雙眼睛,我相信,老師的眼睛里肯定寫滿了失望與生氣,這種簡單的問題都不舉手,怎麼不讓老師傷心。我動了動右手,慢慢地舉起它,舉得很低很低,老師肯定看不見。後來,我又慢慢地放下了手。 

最終,老師喊了別的同學,我掐了自己一把,心裡恨恨的怪起自己:上課前不是想好了嗎,怎麼最後還是沒有這股勇氣。怎麼能如此膽小呢? 

我輕輕嘆了一口氣,思緒萬千,羞愧和不滿一起湧上心頭…… 

唉,我到底是怎麼了,我又怎麼才能克服內心深處的膽小呢?

您正在瀏覽: 舉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