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名大尋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名大尋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名大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書名大尋寶 

  在一個《調皮的日子》里,我來到《巴黎聖母院》,在《蒙娜麗莎》畫像前,會回憶起《童年》時的幻想。突然心血來潮,我去找了一大批人,向《金銀島》進發…… 

  《好兵帥克》作嚮導,帶領我們來到了《金銀島》。我們在《鐵床下的密室》中發現了金銀財寶和生肖頭像,在《三個火槍手》的幫助下順利把它們搬進了船艙。 

  不巧的是,《奧賽羅》一群人 反叛企圖奪回寶物。我和《奧賽羅》在艙內談判,《奧賽羅》受了《聊齋志異》的影響,神魂顛倒,不同意分寶物。 

  無奈之下,我嚴肅地對同伴說:“開始競爭寶物吧!” 

  同伴們面面相覲,只有《哈姆萊特》沖向倉庫,打開了門,說:“讓他們的《仲夏夜之夢》結束吧!快來!” 

  《麥克白》勇敢地掩護着我們,在《李大米和他的影子》的幫助下進入倉庫,《羅密歐與朱麗葉》把自己知道的密碼湊在一起,打開了放着小艇的門,我們把共同得來的寶物放入小型《泰坦尼克號》中。 

  就在此時,一聲尖叫打破《冬天》早晨的寂靜——《麥克白》被《奧賽羅》推進了大海!我們在《生命》的鼓舞下,含淚朝遠處大陸飛駛而去………

您正在瀏覽: 書名大尋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名大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