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總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總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越來越昌盛,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美好。古今中外,有多少風雲人物出現在歷史的舞台上?雖然他們的演出都很成功,但只不過是曇花一現、名噪一時罷了。然而我??我將在未來的世界中以什麼身份出現呢?我坐在窗前,久望星空,腦海里思緒萬千......

  “現在已經是新世紀了,應該以平等、和平、共同進步的方式活着。我堅信,我當選總統后,定能使我們偉大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話音剛落,台下掌聲雷動。台上一位頗有氣質,穿着藍色絲綢晚裝,把頭髮盤成睡蓮的女性面帶笑容,頻頻向台下招手。呀,那不是我嗎?我不但登上了競選總統的演講會上,還成為了萬人尊敬的總統。宏偉的國歌響起,觸動着我的心弦。

  在我任總統之位第三年。恐怖分子看上由我帶領研製成功的《無敵殲滅光槍》。妄想用它統治世界,如果我不交出來的話,他們就每天便不定時不定地轟炸我國。愛民如子的我,於心何忍呢?但如果交了出來,啟不是要全世界的人民一起受罪?於是,我決定以交出《殲滅光槍》為談判理由深入龍潭虎穴,將他們一網打盡!

  我帶了一對精兵,吩咐他們在出口守着,然後自己進去了約定地點。恐怖分子一看見我,就就馬上搶走我手中的《殲滅光搶》。有個翹着腿,看似他們老大的說:“中國的總統真是美啊!讓這張臉永遠消失真是可惜。”說罷,便用槍指向我。我早知道會這樣,所以交出的只不過是《殲滅光槍》的失敗品。真正的早被濃縮在我的耳環里。我故作撓耳朵,發射光槍,將他以及站在他旁邊的人射死。其他人見狀,紛紛拔槍,可怎麼夠我耳環里的武器厲害?這時我的精兵也趕來了,我把這裡交給我的精兵。突然,轟的一聲,我的身體劇烈疼痛。原來是剛才搶走失敗的《殲滅光槍》的恐怖分子,用失敗的殲滅光槍射殺我。但是,該槍在發射時會爆炸,而碎片......

  全世界的人民沉浸在悲痛中。是的,我為了世界的和平犧牲了。

  未來世界里的我,不管任何職業,任何身份,更不論任何名譽。只要對人類有益,為祖國造福,再低賤,在辛苦,也值得。更不需要名垂青史,也不奢求別人的讚歎,只要做一個默默無聞的奉獻者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總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