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托車“騎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騎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摩托車“騎我” 標籤:摩托車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每當看見小朋友坐在摩托車上假裝騎摩托車,我就想起了........ 

  我在4、5歲的時候,很愛學人家做事。人家擦桌子,我也擦桌子;人家掃地,我也掃地;總之,我就愛學着別人干。 

  一天,我看見哥哥騎着摩托下班回來,到了院子里,哥哥停下來,把鑰匙拿下來便回去了。我見他們都不在,我便學着哥哥的樣子,坐上去,扶好把手。雖然不像高手,但也算威風點吧! 

  “嗚——,滴滴!”我假裝按喇叭。我有點不想玩了,剛準備下來,叫上不知掛住什麼東西了,“轟”的一聲,我不騎摩托車了,摩托車倒“騎”上我了!“啊!好疼!”這麼大的聲音,哥哥哪能聽不見?他快速的跑來。“你這孩子,玩什麼不好!”哥哥邊說邊把摩托車扶起來,他看我一副“花貓臉”便說:“小花貓,別哭了,再哭就把狼招來了!我可不想讓狼咬一口!”他邊說變偷笑。把我氣壞了!“你……!”我哭的更厲害了。“我不說了,不說了還不行嘛,求你了,別哭了!”他捂得耳朵說。我突然破涕為笑:“哈哈,哥哥,你也有做“犯人”的時候啊!哈哈……”“你!”哥哥生氣的說,“有種你就不要跑!” 

  “咚!”一聲巨響“響徹雲霄”,我吃驚的說:“這還能傳染?” 

  以後,每當我看到小朋友學着大人開摩托車,我就想起了這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騎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