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摩托車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叔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閉上眼睛,腦海中總會浮現起那一幕!真真正正讓我感到“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的真諦。 

  那是去年暑假晚上的一天,因為要去一個朋友的party,所以玩的好癲才回去。因為很晚了,所以朋友們順路的都一起回去了;有的就在附近的朋友家過夜;沒人和我同路,所以我就一個人坐摩托車回去了。 

  說實話,我當時很怕遇到壞人摩托佬,可是又不想讓媽媽他們擔心,所以還是硬着決心一個人攔摩托車了。攔到摩托車我就坐了上去,心裡忐忑不平,一路上都不敢大膽呼吸,更別說是哼聲了。 

  到了家的巷口就停了,下車打算付了錢撒腿就跑。可是看到巷裡有很多那些喝的爛醉的人,又往後退了退。“小妹妹,現在很晚了,讓叔叔送你到門口吧!”叔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我看着叔叔那真誠的眼神,心窩不禁暖了起來,好像給了我一種無形的力量。我感激的說“叔叔謝謝您了,不用了!我自己進去就可以的了,很近,進來巷子里就是了。”叔叔有點不放心的說“這樣啊,那你自己小心點。”“恩,我會的。” 

  說完就跑進巷裡,不時的回頭看了看,我看見了叔叔在看着我進巷子里,還向我招了招手。我也和他揮了揮手,開心的跑進屋裡去了。 

  那刻,我整夜難眠。短短的兩句話,卻給了我無形的力量。好人真多!我也會做一個好人給人幫助給人溫暖!叔叔,謝謝你讓我明白了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