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病毒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毒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底下哪個時代都沒有病毒時代麻煩,倒霉。由於科技高速發展,人們家裡面所有家用電器都是用電腦控制的,所以病毒就可以趁虛而入。我給你描述我一天的生活情況:

  早上,我4點就起床了(以防出意外,而到學校遲到),擰開水龍頭果然沒有水,準是自來水廠又被病毒侵入,幸好我早有準備。(在水缸里裝滿了水)洗涑完畢,拿好書包,對着門大喊一聲“開門‘‘(我家的門可以辨別主人的聲音),結果門還是紋絲不動。門也被病毒侵入了。我只好拿起殺毒軟件沖向電腦,就我着個電腦高手也花了1個小時才搞定病毒。我又以最快的速度買了4個饅頭就衝進公共汽車,我家離學校只有3千米,可是汽車也難逃此劫(中病毒),一會向東跑,一會向西跑,一直跑的車子沒油了才停下來。我只好再走到學校,到了學校一看錶,好險,還有10分鐘就遲到了。我使勁的敲着學校的門卻開不了,學校的門也中病毒了,害的我遲到了。學校殺好病毒,我們因該接着上課,可學校附近的核發電廠卻中病毒了,為了我們的安全,學校只能放假。回到家,門又中病毒了。你說我慘不慘?

您正在瀏覽: 病毒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毒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