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的心靈真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心靈真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心靈美的人,而我身邊也有這樣一個人,他就是我的“金石之交”——王良。

  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個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走着走着,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坐在地上,號啕大哭。我們連趕緊衝上去問:“小弟弟,你怎麼了,怎麼坐在地上哭啊?”那個小男孩回答:“我正高高興興的走着,忽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膝蓋受了傷。嗚嗚……”。這時,王良對我說:“你先回去吧,我把這個小男孩送回家”。我只好轉身,回家。這是,天空烏雲密布,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見王良跑回家,拿了一件雨衣,給那個小男孩穿上,自己戴上帽子背起小男孩,沖向雨中,小男孩給王良指着路。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心靈美的人!

  六年級:冬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他的心靈真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心靈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