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的心靈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心靈真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的心靈真美 

  他,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他就是我的同學——李小宇。他有着一顆很美的心。 

  李小宇是我的同學,還記得八月份的一天,正是放暑假的時候,我約了小宇在公園等,然後,我們就去協興廣場玩。在路上,我由於只顧着和小宇說話,沒看路,撞到了一個小女我們把她扶了起來。小女孩的膝蓋流了一點血。我着急說:“不得了了,我們趕緊走吧!要是他媽媽發現了之後,要賠償,那就糟了。”小宇說:“但是……”“別管了,快走吧!你不要告訴被人哦!反正沒有什麽人看見”我拉着小宇的胳膊叫他走。小宇狠狠的瞅了瞅我。之後我們便去協興廣場了。第二天,我躺在床上看書,突然聽到了門鈴聲,進來的是一位陌生的阿姨。阿姨問:“這是小紅的家嗎?”我看到了昨天撞到的那位小女孩,害怕地說:“是的,我是小紅。” “我家小麗是你撞到的吧?就是這個小女孩,膝蓋流血的小女孩。”阿姨指着小女孩問我。我慌張地說:“不是……是……”阿姨說:“做錯了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說完,遞給了我一張紙條,,我打開了紙條,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對不起,阿姨,我把你的女兒撞到了。”我看到紙條下面的署名寫着:小紅。這時,阿姨要走了,我連忙問阿姨:“您認識小宇嗎?”“哦!”他就是我家隔壁的小孩,我就是問他,才知道你住在這兒的。”阿姨說,“是他把紙條拿給我的,說是你讓他拿給我的。” 

  就是他,瘦瘦的身材,圓圓的臉蛋,我的同學小宇;就是他,同學生病,幫同學們補課;班裡的粉筆擦破了,是他悄悄的買了一個,又是他幫我認識並承認錯誤的。於是,我向小宇家跑去……

您正在瀏覽: 他的心靈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心靈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