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時就在身邊,在你不起眼的地方,默默關注着你,去發現吧!就一定有收穫。

  ——題記

  從我回老家以來,我沒有認識一位朋友,因為,我以前沒在這兒讀書。來報名時,我十分害怕。只好拉着婆婆來和我一起報名。老師叫我們自己到教室選個座位坐下,但我選的是一個空位子,沒有人陪我坐。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可以和你一起坐嗎?”我的心跳如小鹿亂撞般,惶恐地抬頭,驚訝的看着她,看着一臉微笑的她。我急忙回答說:“當然可以”在上課時,她突然問我:“可以交個朋友嗎?“我覺得幸福來得太快了吧!我都來不及回過神,但我同意了。這是我在中學以後的第一個朋友。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問她。她也是我的知心好友。我和她相處得都很好。快下課了,我對她說:”要不是認識了你,我肯定會很孤獨的。我覺得你們要仔細,有時幸福就在身邊。

  重慶璧山縣青杠中學初一:鄒雅婷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