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有些人可能會埋怨:每天被沉重的書包壓着,被父母整日嘮叨着,更要被各種煩惱糾纏着,何談幸福?其實,你仔細體味,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那天,我獨自走在大街上,忽然發現了前面一群人在一起圍成個圈,好熱鬧,我愛湊熱鬧,也跟着擠了進去。由於個頭小,我擠到了最裡面,才發現,中間跪着一個人,大約二十多歲,衣着普通。我想:八成又是裝可憐騙錢的。他一言不發,只是微笑地看了看四周,然後俯下身子,低着頭叼起了地上的一隻毛筆,猶豫了一會兒,又低下頭在面前鋪好的白紙上“寫”起了字。我很是驚訝,這決貨我還是第一次看,旁邊的觀眾們也都微笑,默嘆,但那表演的青年卻在專心致志完成着他的作品。過了一會,他緩緩抬起頭,眼睛註釋着地上三個大字:殘疾人。一陣微風輕輕掠過,他的兩隻袖子隨風擺動,啊!原來他是殘疾人。大家都向他投去了欽佩的目光。一個帶着孩子的婦女問道:“你出來賣藝不苦嗎?”青年小着搖了搖頭,那好似一種滿足的笑。他認真的寫着,許多人把錢扔到他的面前,而他沒去注意,知識享受着那份喜悅和幸福。

  一個失去雙臂的人的連上洋溢着的是幸福快樂的小,他沒有抱怨命運對他的不公,我們還有什麼可抱怨?想想自己,一天三餐有父母細心張羅,豐衣足食的日子早已不再是人們的追求;走到學校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先進的教學設備有助於我們的學習;身邊許許多多好友和同學整天陪在身邊,分擔了我們的憂愁苦惱;國家的各種保護規定作為我們的防護衣……可以說我們的生活如浸在糖水裡一般。

  細心的你用心去感受,身邊的一點一滴都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