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李武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李武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奶糖皮皮,我長得像一個奶嘴,穿着一身炫彩的塑料雨衣,小嬰兒看上去就口水直流。我生活在加工廠場里,那些嘈雜的機器使我不能睡個安穩覺,不過還好,有很多親人陪在身邊,才讓我馬馬虎虎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咦!這裡好像有點兒不大對勁,可等我還沒反應過來,突然,“呯!”一聲,我待的地方就漆黑一片,我害怕地蜷縮在一團,一路顛簸,終於盼來了光明。我被放在了一個精美的櫃檯上,我看見各種各樣琳琅滿目的零售,這裡燈火通明,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到了下午,我眼睜睜地看見同伴們一個一個的被買走,但束手無策。我既傷心又沮喪。忽然,一個老師把我拿走,我才破涕為笑, 那位 老師封得緊緊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到了收銀台,看見一條長龍的隊伍,終於到了我,恍然看見一道紅光刺過去,頓時沒了知覺。 那位 老師把我帶到了大街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還有來往人們的身影。我跟隨着老師來到教室里,一個個小朋友緊緊地盯着我們。現在,老師發糖果了,我被一個活力四射的、很小的一個女孩抽走了。小朋友一拿到,就撕開我的衣服,吞了我,不過我又沒有碎,比我的兄弟姐妹都幸運。

  如今,我已被消化,變成大便被排出主人的體外。

  教師點評:

  表揚你又進步了,本次習作運用第一人稱的寫法將“我”的經歷描寫得細緻具體,寫出“我”的感受真是了不起,繼續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李武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李武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