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地球。在銀河系裡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在很久很久我還是個只有火山的地球,非常炎熱。慢慢的我就變的有微生物了和植物了。再接着就有了現在人們都知道的恐龍。再接着就由猿猴慢慢的進化成了現在在我身上生活的人類。 

  以前他們友好的相處的非常的友好,但後來他們為了當上皇帝(有些也是為了人民)然後就開始打仗。毀滅了我身上的大片的樹林。還毒死了很多小動物。所以我很討厭向別人的國家侵略的人,尤其是小日本和德國的納隧分子。經過了幾年的浴血奮戰終於我的耳邊沒了槍炮聲。但好景不長人們又開始了商業上的競爭,前幾年還好些,但後來人們就開始亂排放廢水和煙氣。使我的保護膜得到嚴重的破壞,是太陽的紫外線直接射到了人類,導致了全球氣溫的升高,沒辦法這是罪有應得,雖然現在有關部門正在管理但還是有一些不法分子亂排放,所以我的容貌以不如以前那樣嬌美多姿了而是老態龍鍾、千瘡百孔了我真希望我能恢復以前那樣的容貌啊,這是我最大的心愿,而這個心愿只能靠人類才能實現。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行動起來吧!讓我恢復以前的容貌吧,我會感激不盡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大家應該不亂扔垃圾……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