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嚴中有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嚴中有愛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嚴中有愛的人 

  我有一位爸爸,他管教我很嚴。爸爸今年36歲,戴着一副300度的眼鏡,他瘦瘦高高的,看上去很酷, 

  我喜歡吃糖果,所以家裡人都叫我“小老鼠”;爸爸呢,對我管教十分嚴格,嘻!家裡人都叫爸爸為“貓”。 

  “貓和老鼠”是我和爸爸每一天都會玩的遊戲之一。 

  每次回到家,爸爸都吩咐奶奶提醒我去做作業,不能看電視,只有作業做完了才能看半小時電視。“只看半小時電視怎麼能過癮?”爸爸“上有政策”,我當然“下有對策”啦! 

  爸爸回到家差不多需要半小時,而且爸爸是開小車回家,汽車那“突突”的車聲就是我的警笛聲:小老鼠,快回到洞里,小貓來啦!這個時候,我趕緊跑回屋專心致志的做起作業來,爸爸進來了,見我在書桌那兒奮筆疾書,就高興的對我說:“康瑩,今天怎麼這麼勤奮,看來真是太陽從四邊出來了!”爸爸剛想出去,一看,我的作業本是反着放的,爸爸頓時一腦的火全起了……唉!我這隻可憐的老鼠又被抓了。 

  還有一次,爸爸因為晚上要去看望一位病人,所以車子停在外面,他走到家,小心翼翼地推開了門,正在看動畫片笑的樂翻天的我,卻毫無一點警覺,爸爸用嘴吹了一口哨,一開始我認為是電視的聲音。可後來一愣,十分像爸爸的聲音。剛想跑,就被爸爸給叫住了。哎呀,我這“老鼠”又被“貓”逮住了。 

  我這“貓”爸爸厲害不?但因為這樣的嚴格,更體現了爸爸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位嚴中有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嚴中有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