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那件事的時候,我才八歲。一天,我和一位跟我同住在一個院子里的好夥伴王雲一起去劉紅家玩。去時還拿着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玩具小絨狗,記得它身長不到十厘米,毛絨絨的,很是可愛。 

  正玩到起勁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我去了一趟衛生間。出來后,我正準備和夥伴們繼續玩,可是我發現我的小絨狗不見了,我問王雲和劉紅:“你們見到我的小絨 

  狗了嗎?”她倆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沒有看見呀! 

  ”於是,我在屋子裡東找找,西找找,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我看見王雲在我的身旁笑了起來,我的腦子一下子反應過來了。 

  我走過去,眉頭擰成了一個疙瘩,對王雲說:“是你拿的吧,快還給我! 

  ”王雲一臉疑惑,說:“我沒拿,真的。”我生氣了:“你再不要裝了,快拿出來! 

  ”王雲也生氣了,她站起來,說:“你沒有證據就不要胡說! 

  ”就這樣,我倆吵成了一團。一會兒,王雲氣急了,她一轉頭,就往家裡走。我也非常生氣,這時,準備從口袋裡拿口香糖吃。我的手剛伸進口袋裡,咦! 

  摸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我趕緊拿出來。啊! 

  原來小絨狗在口袋裡,我真是“騎着驢找驢”呀。 

  我的心沉重極了,像一塊石頭壓在我的心裡。 

  我想:小絨狗原來在我的口袋裡,我卻錯怪了王雲,我真後悔呀! 

  我立刻跑出去追王雲。追到王雲旁邊,我氣喘吁吁地說:“對不起王雲,剛才是我錯怪了你,小絨狗在我的口袋裡,請你別生氣了。”說完,我低下了頭。王雲聽后,笑着說:“沒關係,我原諒你了。其實,我剛才笑是因為你的線衣露到外衣外面了,像尾巴似的。”說完,她又笑了起來。我轉身往後一看,啊,真的,線衣真露出來了。於是,我也笑了。我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這件事,雖然我錯怪了王雲,很後悔,但我為此得到了真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