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養了二十多隻雞,個個都非常壯實。可有知為什麼,我特別喜歡那些雞。

  雞大多數都是母雞,也有幾隻是公雞。每當天晴的時候,這些雞都在呼着,從籠子里飛奔過來,並撲着翅膀,好像在為朋友報仇一樣。我則靜候觀望,和弟弟埋伏着,一有時機就飛奔而入。果然我抓住一個時機,跳了進去,“殺”了它們個措手不及,只見那些雞“咯——”地大叫一聲,轉身跑了幾步就走了起來。一隻雞大撲翅膀,“呼”地一下跳上一個大籃筐,腳立在籃筐的邊緣,蹲了下去。我伸出手,飛快地捉住那隻雞,準備抱出去。可是,那隻雞用力一站,站到了我的手上,接着扇動着翅膀,跳到地上。

  走出門,可以清楚地看見雞在門前,小路、稻田和屋后覓食。幾隻雞“咯噔”地跳到台階上,眼睛滴溜溜地找食。我跑到兩塊稻田之間的小泥路上,看着那一隻只雞在小泥路走。我跑了過去,嚇走了幾隻雞,那幾隻雞中有的跳到一米低的低洼上,有的則躍到旁邊的稻田裡,我仔細觀察,發現這些雞在種滿稻田的田裡穿梭,好像綠色中夾着幾分有趣,可愛,那“穀穀”聲,讓我體驗到鄉間生活的樸素。

  幾隻雄雞在門前的草地上大踏步地走來走去,好像很高傲似的;一些母雞跑到小溪前貪婪地喝着水。一隻雞大聲地叫着,有“經驗”的我知道下蛋了,於是跑到雞叫的地方,手一摸,果然下了兩隻蛋!我高興得合不攏嘴。

  鄉村的雞既有趣又可愛。我愛鄉村的生活,更愛鄉村的那一隻只活生生的雞。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