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鄉村裡,一年四季都有說不完的美。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春天,是鮮花盛開的季節。瞧!迎春花穿着金黃色的時裝,在歡迎久別的春姑娘;桃花張開了粉色的笑臉,把山坡、果園映得一片紅艷;梨花像要出嫁的新娘,裝着潔白的紗裙,裝扮着明媚的春光。還有勤勞的農民伯伯會在田裡撒種,撒完了種子,農民伯伯還要插秧……真是“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啊!

  夏天,是一個樹木茂盛、綠樹成蔭的季節。這時,荷花開的最艷了,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許多的小孩像小魚兒一樣,有的到小池塘里玩耍,有的在自家院子的大樹下邊乘涼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

  秋天,是一個既涼快又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臉上個個掛着笑容。一陣秋風吹來,金黃色的葉子經受不住秋風的來訪,便從樹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好似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啊!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冬天,是一個漫天飛雪的季節。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凋謝了,只有那臘梅在雪中綻放,真是“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一片片雪花在空中飛舞,給大地披上一件白色地毯。這些雪花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有的落在一顆顆松柏上,給這些威風的“衛士”披上了一件白披風。

  啊!鄉村四季多麼美啊!

  六年級:暗影蝴蝶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