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籃球爭霸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籃球爭霸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班級籃球爭霸賽

 浙江省餘姚 臨山鎮中心小學六乙班 沈文琴

  昨天下午,我們班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有趣的男子籃球賽。同學們坐在籃球場四周,為籃球隊員助威吶喊,最終,“熱血隊”以足夠的優勢戰勝了“火箭隊”。

雙方各有自己的隊名,一方叫“火箭隊”,另一方叫“熱血隊”。比賽還沒開始,隊員們就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聲,激烈的籃球爭霸賽開始了。“火箭隊”可真不賴,剛上場,就旗開得勝,贏了4分。“熱血隊”見此情況,不甘落後,他們靈活傳球,勇猛奮戰,不一會兒,便超越了“火箭隊”。時間還在繼續,比賽還在進行,“熱血隊”乘勝追擊,突然,“熱血隊”隊員傳來一個高空球,眼看就要被對方搶走,多虧“熱血隊”另一個隊員,縱身一躍,把球接住,他邊喊邊將球朝籃框投去,“撲通”球應聲入框。“火箭隊”見勝利離自己越走越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於是,他們發起“總攻”。“火箭隊”一個隊員接過球后,就朝籃框拋去,還一個勁地喊:“進!進!進!”他的運氣可沒“熱血隊”隊員那麼好,那球似乎不願進去似的,在籃框上轉了幾圈,落了下來。糟糕!球落到了“熱血隊”隊員手裡,那位隊員做了個逼真的假動作,再一次輕鬆地將球投入籃框。就這樣,“熱血隊”的分數像芝麻開花——節節高,默契地運球,球一個接一個乖乖入籃框……最終,“熱血隊”以18:8戰勝了“火箭隊”。比賽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

打籃球既能鍛煉身體,又能緩解緊張的學習狀態,還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在課餘時間,適量地打籃球,有什麼不好呢?

  指導教師:何蘭芬

您正在瀏覽: 班級籃球爭霸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籃球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