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蛋王爭霸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王爭霸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蛋王爭霸賽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吳蘊淪

今天,老師一走進教室,我們就歡呼起來。為什麼?因為今天要舉行“斗蛋”比賽啦!

老師開始宣布規則:“用自己的蛋去碰別人的蛋,蛋殼破了就算輸。贏的一方等別人來挑戰。”

我們先進行了小組賽,我贏了。老師把贏的那些人請上台,讓他們進入半決賽。

半決賽開始了。我的對手孫宇峰拿着蛋,擺開一副準備進攻的架勢,我卻對這些不以為然。他向我進攻了。我的蛋也不甘示弱,迎上前去,只聽“啪”的一聲,對方的蛋碎了!我欣喜若狂。可惜的是在後來的比賽中,我的蛋也光榮負傷。

隨着蛋殼碎裂的“噼啪”聲,最後一輪的總決賽決開始了。比賽十分激烈。但由於朱克榮求勝心切,用力過猛,自己的蛋碎了。所以,最後的勝者是李明飛!

在歡聲笑語中,“斗蛋”比賽結束了。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蛋王爭霸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