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強爭霸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強爭霸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強爭霸賽 

  困難班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做好課前準備,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門被推開了,葛老師夾着數學書走了進來。她清了清嗓子,於是便說:“這節課考試卷!” 

  考卷剛一拿到手,大家便紛紛地埋頭寫起來。不一會兒,杜老師抱着一堆本子走了進來,她笑盈盈地說:“葛老師,他們作業錯了不少題目,你還能給我十分鐘呀!”“他們才寫沒幾題呢!下堂課你來,我最後給你十分鐘!”“我只用十分鐘!”“不行!少了十分中他們肯定寫不完!四班他們早就寫好了!”“那這樣吧,你就給我五分鐘!”“幾乎每次打下課鈴的時候,沒幾個寫好的!那些慢的就更別提了!”杜老師只好怏怏不樂地走了。可杜老師剛走沒一會兒,胡老師又走了進來。“好多人作業都沒叫!我用五分鐘收個本子還行?”“你看他們才些幾題!”“我就用五分鐘!”“下次,下次吧!”“那我只用三分鐘!三分鐘他們應該拖不了多長時間吧!”“寫不完!這次的題目我看過了,很難!”“那我下節課再來吧!”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悄悄地笑了。這是,葛老師嚴肅的說道:“快寫!這個成績我要發到家長手機上的!”同學們聽了,趕忙全神貫注地寫起來。 

  “三強爭霸賽”,葛老師一舉獲勝!

您正在瀏覽: 三強爭霸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強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