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棋“王”爭霸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王”爭霸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棋“王”爭霸賽 標籤:爭霸作文 魔獸爭霸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

“嗚嗚嗚嗚……”都瑞博哭的死去活來。 

  “哇哈哈哈哈……”我和韓夢笑的翻天覆地。 

  這場棋“王”爭霸賽最終還是以我和韓夢的勝利落下了帷幕。我們下的是什麼棋?圍棋?不對。跳棋?不對。軍棋?也不對。到底是什麼棋呢?答:遊戲棋! 

  “555555……這已經是第17次了!我怎麼那麼倒霉啊!”本來最終勝利者是都瑞博,可我們在玩時不停地“返回起點”,“返回起點”……瞧瞧,小都又發牢騷了!乾哭沒有眼淚,我們笑得眼淚嘩嘩! 

  我一擲,嘩!“五步,”我說道。“啊?停留一次!太殘忍了點。”我較有興趣的看韓擲。“三步,1,2,3。再進三步。1,2,3,”“啊!!”尖叫聲再次劃破我們之間的寧靜。“啊?唱歌!我已經第5次了。”韓一臉無奈的表情。見我無動於衷,便撒開歌喉,大“吼”起來:“唯一純白的茉莉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反正她唱歌多了,嗓子也不是我疼。)我受不了了,作個停止的姿勢,馬上跑開了。 

  我們接着擲,我跳了2遍“蛤蟆”舞,她倆笑翻了,說我邊跳還邊打“印第安節拍”,冤啊!受我的影響,該韓夢跳舞時發明了“大猩猩舞”,揮舞着雙手,淘動着雙腳,活脫脫一個大猩猩啊! 

  接近最後關頭了,小都把眼睛瞪的滴溜圓,還在叨咕什麼“保佑別在返回起點”。她儘管使勁控制住聲音,可我還是聽見了。她是生怕我們在進行第18次“返回起點”。輪到我了,韓夢停留一輪。看都瑞博那一臉“小苦瓜”,我忍不住想笑。我使勁憋着,不讓自己發作,可我的肚子好疼。把握住棋子,一擲,嘩,又是5步,我慢慢悠悠的走,“1,2,3,4,退一步,5。”我還沒等反應過來,都瑞博就開始“大嚎”了:“哇!''''''又返回起點'''''我為什麼要先贏啊?''''''” 

  “嗚嗚嗚嗚……”都瑞博哭的更慘烈了。 

  “哇哈哈哈哈……”我和韓夢笑的在地上打滾了。 

  為什麼?我們已經返回18次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棋“王”爭霸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